095

 

訂購方式:

1. 預購商品直接登記匯款填單,匯款填單成功後約7~14天可以收到(無缺貨狀況,如遇缺貨可能會延遲,可接受再下訂),另外若商品斷貨款項會直接退款,但因為目前PO的款式都是韓國最新上架的新款,不確定款是什麼時候會缺斷貨,所以越快下單匯款的朋友,越不容易缺貨喔。

2. 因為採預購下單制,所以除了衣服有瑕疵,不接受尺寸不合款式不喜歡等等問題退換貨,可接受者再下單。

3. 為了結帳方便,所有價格都是折扣後的價格,就不另外再折扣了!價格包含國際運費,國內郵資未滿1000元運費60元,滿千免運,這樣大家就可以自行計算總金額囉!

4. 訂購方式採自行匯款後留言於韓國連線結帳匯款登記區,請註明貨號、顏色、尺寸、數量,匯款帳號末五碼及郵寄資料也請留言通知(無痞客幫帳號者可E-mail通知)。

Email:laura_pooding@yahoo.com.tw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822)

分行:中原分行

帳號:5985-4011-7253

戶名:游心瑀

 

 

BB07001:<私房推薦款>韓國天然純棉空氣洞洞被 大2480元 / 中1580元 / 小980元

顏色:藍綠 米色 紫色 粉紅 白色 藍色

尺寸:(大)220*270cm雙人加大被 (中)220*130cm單人被 (小)90*110cm

材質:天然純棉

065

相信以前有收看老娘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老娘超愛mothercare的洞洞毯,從熊哥到貓姐出生,我們家一共有三大三小條(一人一組這樣XD)

但是後來的洞洞毯不知道是因為產地改了的關係還是怎樣,前幾年買到的都會一直掉棉屑

沒想到最近在韓國寢具店讓我找到跟洞洞毯很類似,而且比mothercare洞洞毯觸感更柔軟的洞洞被

尺寸也有超大雙人被的尺寸,全家蓋都沒問題!所以它現在已成了老娘的新歡了~噗!

064

這洞洞被因為凹凸凹凸這樣,熊哥還幫它取了個名字叫作"鬆餅毯",哈哈哈哈!

天然純棉蓋起來透氣不悶熱又舒服,重點是完全不會掉棉屑

063

之前不管去哪旅行窩都要帶著mothercare的洞洞毯,現在是直接帶著韓國大洞洞被,大尺寸的窩們一家三口蓋起來都沒問題耶!(有看過住飯店還自備棉被的嗎?XD)

066

067

真的超超超舒服的!蘿拉私房大推推推款~~

077

小條的大小像這樣,很適合小朋友蓋喔!

099

 

BB07002:<私房推薦款>天然染色純棉車線花薄毯 單人1780元 / 雙人258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淺灰 駝色

尺寸:單人150*200cm / 雙人210*240cm

057

這款也是老娘自己在用的私房貨,可以當涼被也可以噗在床墊上

因為韓國大部分都是睡這種鋪在地板上的薄床墊,所以通常韓國人都會鋪一條這種薄毯在薄墊上代替床包,換洗的時候也很方便

此款除了是純棉材質外,它的染色料也是採用無化學無螢光劑的天然染料,所以很推薦~~

056

061

060

059

 

BB07003:天然染色純棉車線花枕頭套 一般450元 / 加大49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淺灰 駝色

尺寸:一般40*60cm / 加大50*70cm

此款為跟上款薄毯同系列的枕頭套

058

 

BB07004:<私房推薦款>可愛點點款純棉被套 單人1680元 / 雙人198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尺寸:單人160*210cm / 雙人180*220cm

BB07005:可愛點點款純棉枕頭套 一般390元 / 加大45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尺寸:單人40*60cm / 雙人50*70cm

045

046

店長這次來了韓國一抗到窩客房的點點被,立刻愛上自己包了一組水藍回台灣,所以窩們兩現在又是情侶被了這樣哈哈哈哈!

這款點點被套和枕頭套一整個太口愛舒服到窩跟店長真心大推薦~~!

051

052

055

然後也有同款的枕頭套~~

050

枕頭套是加厚材質喔!正面有內裡

049

 

BB07006:<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床包(內層防水層) 單人1580元 / 雙人188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白

尺寸:單人115*205cm / 雙人155*205cm

BB07007: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枕頭套(內層防水層) 一般550元 / 加大59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白

尺寸:一般40*60cm / 加大50*70cm

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床組特色

防塵璊織料可抗菌、防塵璊、除臭,適合有過敏體質的過敏氣喘兒

雙層防護內裡層透氣防水,有效隔絕塵璊,另外防水效果即使小朋友不小心尿床也不會滲透到床墊,保護床墊乾燥,且透氣效果好

表層柔綿舒適沒有塑膠感,睡起來也不會有很大聲的沙沙聲

096

097

IMG_9839.jpg

IMG_9840.jpg

除了床包也有枕頭套

095

IMG_9764.jpg

IMG_9766.jpg

IMG_9768.jpg

IMG_9771.jpg

枕頭套是拉鍊設計

IMG_9773.jpg

而且邊邊有坐透氣孔設計透氣效果好

IMG_9777.jpg

雙層內裡設計,內層是防水料,所以即使小朋友尿床也不用擔心會濕到床墊

大家應該都知道好的床店通常是很貴的,但是常常因為小朋友尿床就報銷一整個也太可惜

然後為什麼要用防塵璊床套呢?因為其實我們平常在睡的床墊,積年累月下來其實裡面早已不知藏了數萬支甚至更多塵璊

一般床包是無法隔絕這些塵璊的,所以如果過敏的小朋友睡覺時,呼吸之間就會把這些塵璊呼吸進去,自然容易過敏

但是防塵璊床包的效果就是利用特殊高密度織料讓微小的塵璊無法通過,這樣就可以有效隔絕塵璊囉!

IMG_9788.jpg

IMG_9791.jpg

IMG_9783.jpg

然後接下來是防水實驗的影片~~

水倒下去後一下子就在表層滲開,代表表布的透氣吸濕度相當好,但是拆開後用衛生紙試驗底層,底層並沒有濕,所以代表有效防水讓床墊持續保持乾燥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新產品,它是只有夏日限定的低溫感絲涓冰被系列~~(冬天要升溫,夏天當下要降溫)

此款絲涓料冰被夏天在韓國非常火紅,這種絲涓料用看得很不起眼,但是摸起來卻超乎想像的冰涼,可以有降溫的效果

所以夏天一到不論是涼被或是大人睡衣,都看得到這種料子製成的成品,但是幾乎只要是絲涓料的衣物都不便宜阿!

一開始店家拿出來跟我推薦的時候,我一整個想要大罵~~媽的拿一條破布來開這什麼鬼天價!?鬼才跟泥買~~

但是老娘一摸完以後。。。我就決定當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不要看它這樣鋪起來像桌巾一樣廉價,其實蓋起來是真的超蘇胡又超涼爽的啦!而且輕到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怎麼覺得像在賣衛生棉!?XD)

摺疊起來超不佔空間一整個可以直接放包包了這樣,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超小體積!非常適合怕熱的小鬼們~~

而且它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輕洗晾乾非常方便,因為質料關係非常快乾

 

BB07008<夏日超冰涼限定>兒童款低溫感絲涓冰被 1180元

顏色:白動物 粉動物 藍動物 白恐龍 藍飛機 粉嫩動物(粉) 粉嫩動物(藍) 貓咪系列(粉) 貓咪系列(藍)

尺寸:124cm x 108cm(動物系列,彩色動物園,貓咪系列)      112cm x 106cm(白恐龍,藍飛機,粉嫩動物系列)

動物系列~~

l04.jpg

是不是~~我就說它鋪起來很像桌巾。。。。哈哈哈哈!但是它料子真的很特殊又讚啦!

l01.jpg

動物款~~粉藍白三色!

l02.jpg

l03.jpg

l05.jpg

l07.jpg

它也很薄很薄~~薄到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和重量

l08.jpg

l09.jpg

白恐龍款~~

k01.jpg

k03.jpg

藍飛機款~~

k02.jpg

k04.jpg

粉嫩動物系列~~粉紅

101

111

水藍~~

100

貓咪系列~~粉紅和水藍

085

086

 

BB07009<夏日超冰涼限定>大人款點點繡花低溫感絲涓冰被 1880元

顏色:粉紅 水藍

尺寸:一般單人被尺寸182cm x 144cm

m01.jpg

既然有小孩的當然也有大人的,總不好小孩涼的爽歪歪大人熱到狂噴汗吧!?哈哈!

水玉點點的花色也很粉嫩耐看喔!

m02.jpg

看得出來這質料很<高級>嗎?XD

所以雖然薄薄一條,但是卻貴貴將近兩張小朋友~~噗!

m03.jpg

m04.jpg

m05.jpg

另外現在有新色水藍色喔!

090

 

BB07010<夏日超冰涼限定>大人款刺繡繡花低溫感絲涓冰被 1880元

顏色:藍綠 桃紅 米白 粉紅 蘋果綠

尺寸:一般單人被尺寸182cm x 144cm

091

094

092

一樣都是涼感透氣絲涓冰被,這款是素款繡花圖案

093

後來我自己受不了也買了一條回家用,因為韓國的房子是租的,目前為止老娘家裡還沒有裝上冷氣這種東西

然後雖然韓國的夏天不比台灣那麼熱,但是其實白天也都有超過30度,泥們可以想像在超過30度的天氣裡只靠著一台電風扇客難的睡覺的感覺嗎?

但是後來買了這條冰被一概上。。。窩一整個都要落淚惹。。。

因為他蓋起來真的是冰冰涼涼的之外,就連隔著被子吹電扇,窩都可以感覺得到涼風透過被子吹進來,那透氣度一整個也太好了這樣!

所以窩真的是大推這個冰被!

098

IMG_9811.jpg

IMG_9818.jpg

IMG_9819.jpg

IMG_9800.jpg

IMG_9805.jpg

IMG_9808.jpg

 

BB07011:嬰兒用健康小米枕 490元

顏色:粉紅 鵝黃 水藍

尺寸:29*17cm

內容物:小米,純綿枕套 

20140118-IMG_3590

此款嬰兒專用,枕心內是比蕎麥穀更小的乾操小米,一樣是強調健康

小北鼻睡覺容易流汗,這種健康穀物枕不悶熱也不潮濕,睡起來很乾燥

清潔方法也很簡單,枕套可拆洗,枕心就放在陽光下曝曬就可以囉!

而且這種枕頭即使趴睡也不用擔心有窒息問題

20140118-IMG_3592

 

BB07012:健康蕎麥穀枕心(3kg) 1380元

尺寸:57*37cm

內容物:3KG蕎麥穀

此款是一般大人枕頭尺寸的蕎麥枕心,足足有3公斤重的蕎麥穀喔!可套用一般床組的枕頭套

20140118-IMG_3620

純枕心的外套是有拉鍊設計的,所以把蕎麥穀倒出來後枕心套也可以清洗喔!

蕎麥穀一樣是用陽光曝曬就可以了!

20140118-IMG_3623

此款健康枕裡頭是乾燥的蕎麥殼,在韓國非常盛行,因為據說睡起來很健康

我之前就已經買過帶回台灣,真的很好睡,重點是小孩容易流汗,但是這種蕎麥穀很乾燥,所以即使流汗也不會臭或潮濕

外枕套可拆洗,蕎麥穀久久拿出來晒一次太陽即可,熊貓兄妹倆在幼稚園就是用這枕頭喔!

013.jpg

韓國傳統的枕頭裡面也是這種材質喔!真的很好睡呢!

1488179_619871954739679_523521996_n

 

BB07013:成人中型健康蕎麥穀枕(1kg) 1080元

款式:粉紅碎花 水藍碎花 粉綠碎花 粉紅玫瑰 粉紅拼布 水藍拼布

尺寸:50*26cm

內容物:1KG蕎麥穀,純綿枕套

此三款為粉紅碎花/水藍碎花/粉綠碎花

20140118-IMG_3596

此三款為粉紅玫瑰/粉紅拼布/水藍拼布

20140118-IMG_3606

20140118-IMG_3608

20140118-IMG_3599

20140118-IMG_3612

蕎麥穀有1kg重

20140118-IMG_3602

枕透是雙層厚空氣棉

20140118-IMG_3604

 

BB07014: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PORORO款 520元

顏色:藍 黃 另有粉紅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008.jpg 

 

BB07015: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Larva款 520元

顏色:藍 綠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尺寸:39cm x 18cm

q01.jpg

q02.jpg

q03.jpg

 

BB07016: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彩虹貓咪款 520元

顏色:黃 桃 藍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009.jpg

小朋友睡起來大小剛剛好,也不會太高

007.jpg

 

BB07017: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彎彎貓咪款 520元

顏色:紅 黃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尺寸:36cm x 20cm

p01.jpg

p02.jpg

p03.jpg

 

BB07018: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小羊款 520元

顏色:黃 粉 綠 桃 藍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尺寸:47cm x 20cm

n01.jpg

n02.jpg

n04.jpg

n03.jpg

 

BB07019: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 立體動物款 590元

顏色:黃小狗 粉小狗 藍小狗 橘小狗 粉小牛 藍小牛 黃小豬 藍小豬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尺寸:46cm x 29cm

089

o01.jpg

o02.jpg

它的頭式立體的窩!

o03.jpg

o04.jpg

o05.jpg

 

BB07020:中大童健康蕎麥穀枕 - PORORO款 730元

顏色:黃 藍 粉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072

照片為單拍枕套,裡面會加蕎麥枕心,此款大小適合比較大的例如小學以上的小朋友

070

071

 

BB07021:中大童健康蕎麥穀枕 - TAYO款 730元

顏色:黃 粉 另有藍色

枕套純棉;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069

 

BB07022:<夏日超冰涼限定>涼感絲絹枕套小童健康蕎麥穀枕 590元

顏色:粉紅小熊 水藍小熊 機器人 彩色小牛

尺寸:39cm x 18cm

枕套涼感絲絹料;內容物乾燥蕎麥殼

078

此款的枕套材質是低溫涼感的絲絹料,跟冰被是一樣的材質喔!

所以睡起來也是冰冰涼涼的,非常適合怕熱容易流汗的小鬼們~~

079

080

081

 

BB07023:<夏日超冰涼限定>涼感絲絹枕套小童天然乳膠枕 980元

顏色:藍 粉

枕套涼感絲絹料+緹花布;枕心天然乳膠枕

082

這款乳膠枕的枕套也是低溫涼感絲絹料,兩旁拼接提花布料

083

裡頭是天然的乳膠枕,而且有人體工學的弧度設計喔!

08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的頭像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蘿拉的泡菜國日誌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jspok
  • BB07006:<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床包(內層防水層) 

    單人1580元-水藍+雙人1880元-水藍

    BB07007:<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枕頭套(內層防水層)

    尺寸:一般550元

    顏色:粉紅*2+水藍*2
  • ok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4/07/03 16:47 回覆

  • 悄悄話
  • MANDY
  • BB07006:<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床包(內層防水層) 單人1580元 *1 雙人1880元 *1 .....急需!!
  • 目前現貨只剩下枕頭套,床包需要預購,大約7到10天才能收到噢!
    另外請問顏色?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4/07/06 03:31 回覆

  • 芹
  • 請問洞洞被大的米白有貨嗎?
  • 洞洞被大的目前現貨皆售完囉,需要登記預購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4/07/03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ar
  • 請問還可以訂點點床包及枕頭套組嗎??還有鬆餅被...謝謝!!
  • 都可以喔!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4/07/25 18:05 回覆

  • 悄悄話
  • QQ妤
  • 請問BB07006:<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床包(內層防水層) 單人1580元還可以訂購嗎??
  • 可以喔!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4/10/15 12:48 回覆

  • Han Yun Liang
  • BB07010:<夏日超冰涼限定>大人款刺繡繡花低溫感絲涓冰被 1880元 蘋果綠

    BB07021:中大童健康蕎麥穀枕 - TAYO款 690元 黃色
    BB07023:<夏日超冰涼限定>涼感絲絹枕套小童天然乳膠枕 980元 藍
  • OK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5/06/06 20:44 回覆

  • 張麗玲
  • 訂購商品 1 BB07001 韓國天然純棉空氣洞洞被 大 米色 2480元
    2 韓國超強神奇去腳皮除毛兩用刮刀 140元
    3 F 06021 超薄紋路紗質垂墜感薄罩衫 白色 790元
    4 F 06024 真兩件事洞洞上衣萊卡彈性條紋連身裙
    寶藍色1080元
    5 F 06013 假兩件是小蝴蝶結抓皺袖雪紡紗雷絲下擺上衣
    粉紅色 1380元
    6 F06006 古典雷絲百褶下擺長版上衣 米白色 790元
    總金額 6660元
    帳號後五碼 92015
    姓名 張麗玲
    電話 0929230500
    地址 嘉義市義教西路36巷10號
  • OK謝謝!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5/06/18 17:34 回覆

  • Bear
  • 請問還可以訂洞洞被大的米白嗎??謝謝
  • 可以喔!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5/08/25 11:02 回覆

  • Vivi
  • BB07010:<夏日超冰涼限定>大人款刺繡繡花低溫感絲涓冰被 ,我要1件藍
  • 好的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5/10/07 10:38 回覆

  • 悄悄話
  • EVA
  • 妳好;
    我想要訂購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專用>抗敏防塵璊透氣床包(內層防水層)雙人1880元 *1 水藍
    是否還能預購
  • 可以喔!直接匯款就可以了~~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於 2015/10/14 00: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