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2

 

話說,自從一萬元事件對韓先生有了好映像後,在之後每天跑市場時,即使我沒有去他的店但我們總是會很"巧合"的巧遇

韓先生所在的那一棟批發大樓,是我每天行程的最後一站

尤其韓先生家包包店的付近一間鞋家,當時因為幾乎天天都有鞋子要訂購,所以我大約一兩天就得跑一趟鞋家

而每次要去鞋家,就必須經過韓先生的店

然後訂完了鞋或拿完貨,當天的工作也就告一段落,這時候我就會去付近便利商店買個麵包飲料或三角飯糰,站在那棟樓的門口解決我那一天的晚餐

但每次很奇妙的是~~每當我站在門口吃東西時,韓先生總是會很"湊巧"的也在付近抽菸

然後如果不小心雙眼對上,這時候我就會禮貌性的點頭打招呼,但是僅此而已我們也從未互相交談

反正就是我吃我的他抽他的。。。(到底是在ㄍㄧㄣ什麼東西!?說句話會屎嗎?)

後來韓先生又坦承了。。。原來每次的巧遇根本就是"故意設計"來的!

因為他只要一看到我經過鞋家,就開始每隔15分鐘出去門口抽一根菸,一直抽到與我"巧遇"為止。。。

真是辛苦他了,為了製造巧遇當時不知道抽掉多少跟菸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因為一直莫名其妙的巧遇,所以我也開始慢慢注意起這個大男孩

偶爾不小心對上眼神時,說真的。。。真的有給他小害羞一下(媽的小孩都生兩個惹到底是在自已為少女害羞三小!?)

但是兩個人都很ㄍㄧㄣ。。。屎都不肯說話就對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連"巧遇了一個多月後",直到今年的1/11,也就是我生日當天凌晨。。。

話說那天是我要回台灣的日子,但是當天凌晨還是要跑市場把該補的貨補齊

然後跑完鞋家,最後一站就是韓先生的包包店

當時,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突然有種想跟韓先生說話的衝動

所以在去韓先生包包店之前,我先去便利商店買了三顆一串的那種金莎巧克力,然後還故意把包裝拆掉然後把巧克力丟進口袋

直到到韓先生店裡買完貨後。。。

我摸摸口袋裡的金莎,突然開口說:欸~~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韓先生被我突如其來的問題問的有點堂皇,然後隔兩秒後立刻又露出招牌笑容說:喜歡阿!

這時候我立刻順勢拿出口袋裡的金莎,然後說:今天我生日,請你吃巧克力~~

韓先生一聽到今天是我生日,先是祝我生日快樂,隨後又說:妳生日應該是我送妳禮物才對~~

然後就拿了一個他們家很可愛的鞋子鑰匙圈,說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其實這個鞋子鑰匙圈我之前就一直在看了!但是ㄧ直沒有下手買,而韓先生也早就注意到了。。。(一整個很注意這樣~~XD)

就這樣,我用一顆金莎騙了一個生日禮物回家,而且還是我31歲生日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感覺滿划算的這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未命名 - 82

 

 

PS1。話說我送完生日巧克力離開以後,韓先生立刻上網估狗。。。台灣人生日有送巧克力的習俗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後來聽到以後整個笑到肚子好痛,怎模那模可愛啦!XDDD

 

PS2。當時的那個生日禮物我收到後就立刻掛上我家的鑰匙現一直用到現在,然後它現在其實已經變成這付德性~~

韓先生說:泥是穿著它出門嗎?怎模可以弄成這樣啦!(暈~~~~)

所以後來韓先生又送了一個新的啦!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換上新的,因為最初的這隻小鞋實在是太有意義惹。。。^^

未命名 - 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