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005 

 

看完了第六集那感人肺腑的愛的告白後,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我們應該已經在一起了!

對,我就是覺得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我們應該已經算是默認的互相告白也接受對方了!

但是,告訴大家。。。事情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樣簡單

因為韓先生根本就不是一般正常人類,他完全就是不知道哪科外星球掉下來的

所有思緒行為都很冷靜然後一步一步按照他計畫表走的不食人間煙火草食男

偏偏老娘就是那種火爆急性加上人間煙火食太多的肉食女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對於"交往"的這一份認知上,有著相當相當大的差異。。。

草食男認為,在他還沒有正式告白之前,正式徵求我的意願之前,那些講了一堆感人肺腑的話都只能算是"他在對我示好"

但肉食女的我早已經在情場上從陽明山上滾下來又滾上去了一遍,完全已經不是不經事的小女生

媽的這個年代請問還有誰在問女生說: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然後女生回答說:我願意!

幹!我是活在戒嚴時代還是滿清末年嗎?還是姐姐我想法走在時代太尖端,尖到草食弟無法追趕上我的腳步!? 

0224007

話說,真情告白後的隔天的晚上,我跟學妹和學妹老公三個人在家開喝了起來

結果當晚我因為聊得太嗨加上喝得太開所以就沒有去市場了

喝了酒加上生理期來報到,所以肚子靠北的痛得我覺得我已往生。。。

我就只有跟韓先生說~~因為女人那幾天來不舒服加上喝了酒,所以沒辦法跑市場今天就不見面了!

沒想到大約喝到了五六點,韓先生突然說他要拿東西給我,要我出來一趟

然後我就這樣帶著滿身酒味跟個醉漢沒兩樣的走到了捷運站出口,接著韓先生拿了一包塑膠袋給我

就這樣,把東西交給我之後,大概只互相聊了幾句,然後就這樣的要跟我道別!

而我們真的就這樣到別了!各自走上反方向回家的路。。。

幹!但我當時真的有夠度濫!媽的零下不知道幾度天都還沒亮把一個喝酒醉的姐姐這樣叫出來

然後給了一包東西就要這樣閃人!?

不可能!姐姐我絕對不可能就這樣放生的!如果我就這樣放生那我一定是腦子喝酒喝壞了!

所以,回家的路走到了一半,我就立刻賴韓先生說~~欸!你在哪?

韓先生回說~~我在附近,我想走一小段路再搭車(是不是!我就說了韓先生真的有夠愛走路哈哈哈哈!)

當下姐姐我立刻打了幾個字。。。我再往回走的路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我根本打從心底就沒有打算要往我家方向走阿哈哈哈哈!

韓先生一看到當然是立刻叫我原地不要動,他返回頭來找我

你們都知道,通常在韓劇的劇情裡,男女主角重新回頭尋找對方的時候

這時候一見面,根本就是要來一個超緊繃擁抱或是深情一吻這樣,然後交纏的密不可分根本無法拔開

但。。。一切都是姐姐韓劇看太都惹完全誤會劇情(請大家也千萬不要再被韓劇誤導惹。。。那只是演戲!跟現實無關!!!)

我們重新又見了面,然後。。。互相累格了十秒鐘(感覺一直有。。。。。烏鴉飛過的FU~~)

這時後韓先生才開口對我說:欸一古!天氣這麼冷怎麼不趕快回家,等等感冒怎麼辦?巴哩~~

然後,沒有拔不開的大擁抱,沒有飄雪夜晚中的激情之吻,也沒有那種牽起小手後的深情對望

有的只是韓先生再度開口說:快快快!天氣太冷了!我送妳回家好了!

姐姐內心的劇本像是玻璃一樣瞬間成碎片,我都可以聽到我內心那"ㄅㄧㄤ"的一聲惹。。。

已落淚。。。。。。。。。。。。。

結果最後結局就是,韓先生陪我走了那段回家的路,然後走路的過程中發現我沒戴手套出門

立刻說:沒戴手套怎麼辦阿!這樣手會凍傷,快!快把手放進口袋裡。。。

幹!這種時後根本不應該叫我放進我自己的口袋阿!根本就是應該直接抓到他口袋才對。。。。

再度落淚。。。。。。。。。。。。

到了家門口,姐姐我都還沒開口問說~~那要不要上樓喝杯咖啡這樣

就已經被韓先生推進樓梯間叫我快回家了!然後這個傻孩子就這樣站在我家樓下看著我走上樓這樣。。。

我已三度落淚中。。。。。。。。。這真的不是我的劇本阿阿阿阿阿!

 

 

但回到家打開袋子,窩真的完全大笑中。。。。

0224001

因為韓先生聽到我說我生理期來肚子痛,所以就上網估狗了女生生理期來要吃什麼,結果很自然的一定會出會"巧克力"這東西

但我個人認為他可能不知道我愛吃哪種巧克力,所以乾脆把便利商店架上有的種類全掃惹哈哈哈哈!

而另外那三瓶飲料是~~韓國人喝酒後很愛喝的解酒液,喝完酒後一瓶罐下肚隔天真的比較不會宿醉

然後韓先生最貼心的是,他不只想到了我還想到了另外兩個友人,所以一共就買了三瓶這樣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其實這孩子真得很保有童真(童貞!?誤XD)

可以單純到這種程度我也認惹。。。這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跟姐姐們一樣邪惡的哈哈哈哈!

(註:邪惡的姐姐"們"還包括了阿肥店長,幹每天一直催促著我把韓先生吃惹這樣哈哈哈哈!)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我一直認為當天告白日就已經算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所以老娘我還很自作多情的去買惹一本手工筆記本,重點是我還跟韓先生說~~你看!這是我們的日記本喔!(事後我一整個非常懊悔中~~)

拍謝啦!姐姐我個人有那種交一個男友就要寫一本日記的癖好,阿因為年紀大了記憶力也不好

老是會忘了紀念日或是重要時刻之類的,所以寫下來以後要蒐證的時候比較方便啦哈哈哈哈!

0224005

 

 

直到又隔了幾天的某一天,那天我因為跟台灣方面發生嚴重的爭執

所以原本訂了2/28回台灣的機票,老娘一抓狂之下就這樣索性連飛機也不搭了!

本來2/28要回去幫店長過3/1生日,但我實在是個太任性又瀟灑的人,所以就這樣說不回去就不回去

因為這樣還一直被店長靠杯了超久,店長說從來抗過這麼任性的老闆娘這樣哈哈哈哈!

然後跟台灣發生爭執的當天,那天韓先生有說下班後要幫我買飯過來

話說他知道我通常一個人在家一忙起來幾乎一整天都不吃東西,不然就是只吃白飯配肉鬆

所以他後來都開始下班溫情送飯,陪我吃完再回家這樣

但那天來的時候,我正好正在爭執中,幫韓先生開了門我後根本沒空理會他就直接進了房間關上門就又開始繼續吵

那是韓先生第一次看我抓狂的模樣,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情緒完全失控的模樣,更是第一次看到我哭的模樣

等我掛上電話後,韓先生什麼也沒說,只叫我先來吃飯

但是幹!這種情況下老娘如果還吃的下飯我就叫你爸爸!!!(沒想到這一語又成真惹。。。)

所以我根本一口飯也不吃只說了一句我沒胃口(說真的其實這種時候的我是很危險的,因為隨時有可能再度抓狂然後遷怒到旁人。。。)

沒想到此時的韓先生,反應完全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平常說話溫和從不大聲像個女人心一樣的韓先生,竟然在當下用非常嚴厲且強硬的口吻跟我說~~

不行!不吃飯怎麼行!妳今天根本一天沒吃,就算不想吃也要吃下去!

人要活著就是要吃飯!(幹韓國人真得很愛落這一句。。。因為吃飯對韓國人來說,沒有什麼比吃飯更重要的事)

我坦白的說,如果這是平常的我,在情緒已經極度度濫的情況之下,還用那樣強硬的口氣命令我,我應該會直接翻桌!!!

立刻翻桌,然後補一句你他媽的再給我兇一次這樣!

但那天我大概腦子也被氣壞惹,當下我竟然一度覺得。。。欸幹!韓先生突然好man喔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像個乖孩子一樣,一邊滴著眼淚一邊一口一口吞下飯。。。(店長說我天性其實有點賤骨頭這樣,偶爾要對我兇一下我會更愛哈哈哈哈!)

而在那之後。。。韓先生當然又恢復了那個溫和的草食暖男樣,陪我說話也安撫我的情緒

話說很奇怪的是,韓先生有一種很特別的能力。。。那就是總是可以讓我在大怒之下安撫下我的情緒

所以很快的,我也就恢復了正常

 

然後。。。然後。。。然後。。。韓先生在那天2/27凌晨,非常正式的對我告白了。。。

也認定了2/27就是我們交往的紀念日!

 

但。。。很靠北的是~~這根本跟我認知的日期不一樣阿不一樣阿不一樣阿阿阿阿阿!!!

我當時根本就是覺得是2/24啦啦啦啦啦啦~~~~(人家不依啦!我就要是224啦。。。淚奔~~~~)

阿幹反正不管到底是哪天啦!我們就是終於在一起了就是了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泥們有沒有覺得終於有一顆大石頭放下來的感覺!?心想媽的到底要演到第幾集才要在一起啦哈哈哈哈!

 

 

待續。。。。。

 

 

 

PS1。話說當時我也跟店長一直討論過到底2/24我們算不算在一起

然後店長問:你們牽手了嗎?

我說:沒有阿!

店長說:阿幹!手都還沒牽不算啦!泥少在那邊給我自作多情喔!

幹!為什麼一定要牽手了才算啦!!!所以我的224紀念日已被店長推翻~~

 

PS2。我因為自以為224已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所以買了日記本後還很白木的跟韓先生說我要開始寫我們的日記囉!

然後韓先生一臉茫然。。。大概想說為什麼我寫日記還要告訴他這樣哈哈哈哈!

但後來等他終於明白後,我真的有種想要去屎的感覺,幹怎麼可以這麼丟臉呢!?(已哭~~)

 

PS3。是說韓先生根本學人精的也跑去跟我買了同一系列的日記本,但幹他完全不是拿來寫日記的,根本當情書在寫給我看的。。。

我很想跟他說~~欸你不知道書局有賣信紙這種東西嗎?安捏你就可以不用每次要寫信給我就要整本拿給我這樣

又或是欸你不知道現在手機有memo這種功能,你如果要說什麼情話給我也可以用打字的我不介意(因為韓先生的字體太草幹我根本看不懂他在寫三小啦哈哈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我寫日記已經很老派了!沒想到這年代竟然還有人在寫情書。。。

果然是外星來的無誤!(我很想問他欸你的飛碟什麼時候會來接你回去?)

0224012

 

PS4。發怒被逼吃飯當天我真的覺得如果我吃得下飯我就喊你爸爸,但最後韓先生的手機撥號名字真的被我設定為"진호아빠"(아빠:爸爸)

因為他完全就像個爸爸一樣,每天念我吃飯沒睡覺沒回家沒,一天起碼吃兩餐,不能吃泡麵

然後如果我懶得吃他就乾脆煮好了擺在家裡讓我熱著吃,所以我一度以為我是又認了一個爸了是嗎?哈哈哈哈!

0224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