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話說,正式成為韓先森的女朋友後,我發現我根本不是交了個男朋友,而是交了個"私人韓傭"

在一般大眾凡人(包括我自己)對韓國男人既有的觀念裡

韓國男人基本上就就"沙文主義大男人"這七個字畫上等號

但自從認識韓先生到了交往後,我就發現。。。他非但不是韓國大男人而且根本小女人

一開始,韓先生知道我很不愛吃飯(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根本懶得吃飯)

事實上在韓國一個人吃飯真得很麻煩,因為大部分的餐廳餐點都是"兩人份"起跳(重點是那兩人份在台灣來說根本就是四人份的量!)

老娘這個從以前到現在就小鳥胃的人,那樣的分量我根本可以吃三天吧我覺得。。。= ="

所以一般來說,我是很少在外面吃飯的!

我個人覺得韓國根本是歧視單身朋友。。。幹每間餐廳都兩人份起跳,媽的是要那些單身沒有男女朋友又沒有朋友的人活該餓死這樣嗎?(太氣憤惹我哈哈哈!)

好吧!不能在外面吃飯那麼在家吃總可以了吧!

但偏偏老娘又是個對生活極度懶散的人,要我自己一個人下廚煮來吃。。。算了吧我寧願餓死也懶得煮

所以之前你們常常會看到我在FB感謝誰誰誰又幫我帶了肉鬆來(因為懶得出門肉鬆配飯就是我最好的朋友XD)

除了肉鬆配飯要不就是泡麵解決這樣,反正只要可以不餓死我就心滿意足了哈哈哈!

但韓先生(應該說是所有韓國人)對吃飯這件事真得非常看重!

他們覺得吃飯就是應該要吃"飯",而不是什麼泡麵麵包零食什麼鬼的東西

所以韓先生對我經常吃泡麵或是肉鬆拌飯這件事,完全處於無法理解也極度不認同的態度

一開始,還沒交往前,韓先生乾脆直接幫我買調理包放家裡,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弄來吃(連米都買了要不要這麼貼心哈哈哈哈!)

0224002

但後來韓先生發現買調理包給我根本就是多餘的。。。

因為,我完全已經懶到。。。連熱個調理包我都覺得懶阿哈哈哈哈!

沒錯,屏除工作不說我在生活上基本上就是個廢人無誤!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是那種可以很甘願過那種脖子上掛一圈餅乾和綁著屎尿袋的廢人生活的人

大概已廢到連老天看了都不想收我,因為怕天堂或地獄又多一個廢物很難處理這樣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韓先生改變戰略。。。乾脆每天早上五點下班後來我家陪我吃飯。。。

一開始是幫我買飯來,或是叫外賣

炸雞是24小時外賣的好朋友阿~~

001

002

遇到假日的時候就直接帶我出去吃飯。。。所以跟著韓先生我也吃吃喝喝了不少

0301005

0301007

這應該算是另類的韓式牛排吧!哈哈哈哈!

0301008

韓國人吃飯真的少不了酒。。。連平時不太喝酒的韓先生也是習慣來兩杯這樣

0301006

但後來韓先生發現這也不是辦法,因為若是他不在的時候我一樣還是懶得吃阿~"~

所以,他乾脆。。。。

捲子袖子洗手作羹湯這樣噗!

012

一邊做還一邊發自內心的微笑~~我真心覺得韓先生是200%心甘情願的~~

009

重點是每次料理都是煮一大鍋。。。因為他說這樣我可以吃一天哈哈哈哈!

010

如果當時我睡著了,韓先生自己煮完以後就留張字條,然後默默的離去這樣。。。

2014-04-30-12-58-29_deco

幹!有韓食料理師執照真的不是唬爛人的!韓先生煮的蔘雞湯讓我一整個回味無窮阿!!!

吃過韓先生的蔘雞湯我都不想花錢去外面吃惹哈哈哈!

011

但韓先生每次的"一日份"料理我至少吃兩天都還吃不完。。。

018

017

甚至還會看日子決定煮什麼。。。例如我那個來的時候,就給我煮一鍋海帶湯這樣。。。

媽咧!我是生小孩做月子嗎!?(韓國女人坐月子都要吃海帶湯啦!所以生日的時候要喝海帶湯也是因為要感恩媽媽這樣~~)

013

阿如果我感冒或身體不舒服時,可以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只為了熬一鍋牛肉湯頭。。。(因為韓先生很龜毛的堅持不加味精~~)

027

另外還會奉上感冒藥+維他命C,除了廚娘連護士都兼職了哈哈哈哈!

004

接著越來越誇張。。。已升級為滿桌的菜販

015

我每次看韓先生下廚的背影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賢慧。。。

然後從此我就決定。。。賢慧這個形容詞我就不要跟韓先生搶了~~讓給泥都讓給泥啦!

但其實我也很認真阿!我都很認真的拍著韓先生認真料理的樣子!其實這個工作也滿辛苦得這樣哈哈哈哈!

016

不是我要說。。。這麼有才華不當女人真是太可惜了!XD

019

所以老娘就越來越閒著什麼都不會惹。。。(我都是被逼成這樣的~~)

唉!其實我也很無奈阿!我也很想表現一下我的手藝的說。。。哈哈哈哈!

030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這樣下去真得非常對不起老娘當年人妻界小廚神的名號

所以某天我心血來潮,就決定親手替韓先生做了個便當,還兼外送送到市場這樣~~

005

結果韓先生當場眼眶含著淚吃到一口不剩這樣。。。是真的!真的眼眶完全濕潤!

連咖哩汁都給我喝光我真得很想跟他說欸幹那個汁其實不用喝。。。但我看他喝的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就不好意思說惹~~

不像我平常都是吃兩口就說矮油我飽惹啦!然後留下韓先生獨自善後我吃剩的廚餘哈哈哈哈!

006

那一個咖哩便當大概讓韓先生眼光泛淚了兩個月之久。。。

兩個月後我又某天心血來潮說我要煮牛肉麵給他吃(其實根本我自己想吃哈哈哈!)

026

從此以後韓先生每碰到一個朋友就要跟對方說~~

我女朋友有多賢慧又多賢慧,煮的台灣牛肉麵有多好又多好吃這樣。。。(我大概已聽了兩百八十五遍~~)

我預計這碗牛肉麵可以讓他緬懷到今年底,所以老娘大約年底時再下廚一次,就可以繼續讓他感動到明年(然後明年我就一整年翹著二郎腿等飯吃就好歐耶~!)

025

接下來光是料理還不夠,每次一起去到大賣場老娘通常先衝零食區,但韓先生就一直在民生用品區徘徊。。。

幹原來是我家老是缺了衛生紙還是缺洗衣精這些我根本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但韓先生腦子裡早已列好必需品清單,然後開始一一採購(重點是還跟家庭主婦一樣在那邊給我比價XD)

008

當然之後的生活,我就繼續啟動我的廢人生活模式,因為凡事煮飯、洗碗、洗衣晾衣、打掃、倒垃圾。。。等等這些通通都不在我的工作名單範圍裡

有時候我偶爾想假裝動動手一下的時候,韓先生就立刻阻止我,然後把我推倒在床上。。。(诶不要想歪)

把我推倒在床上的用意是,叫我躺著繼續當我的廢人就好哈哈哈哈!

2014-08-16-12-52-37_deco

由其每當我回台灣的日子,就是韓先生大掃除的日子!

有次他已看不下去我家的空房裡地板堆滿了我的髒衣服跟一袋袋的樣品(自從家裡不開放住宿後房間就成了我的倉庫了哈哈哈!)

所以就自動自發的幫我買了置物架和曬衣架,等我回到韓國後赫然發現。。。矮油這是我的房間嗎哈哈哈哈!

2014-08-16-12-53-04_deco

但。。。通常過了一個禮拜後,房間又繼續變成這樣惹。。。(其實我也很不願意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會變成這樣!?哈哈哈哈!)

然後韓先生就繼續循環著他打掃我用髒的甜蜜日子(誤!XD),而且這種日子不知道會循環到哪一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2014-08-16-12-54-41_deco

 

 

各位觀眾現在應該很失望,因為這集既沒有灑狗血也沒有滾床篇,有的只是韓先生苦命的一生而已哈哈哈哈!

待續。。。。。

 

 

 

PS。連老娘現在正在寫這篇第八集的時候,撇了一眼韓先生。。。結果他已開始掃廁所了哈哈哈哈!

2014-08-16-12-33-24_deco

 

我由衷想跟韓先生說~~如果你是女人,我一定娶你!(幹不娶白不娶阿哈哈哈哈!)

2014-08-16-12-49-51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