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0

 

話說,和韓先生剛交往的那段日子,我們兩個真的都很認真的想要學習對方的語言

但是,如果已經看過第九集的朋友就會知道。。。那些"我們一起用功讀書的日子"真的就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

接下來我們不是看韓劇不然就是瘋狂約會不然就是只學些五四三。。。

歐對了!說到韓劇。。。我一定要來個小插曲一下!

已追完<我的泡菜小男友>前九集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韓先生的個性真的是那種很冷靜一切都要按照計畫來的那種人

交往日期要從"正式告白"開始算起,還要問一下妳願意跟我交往嗎?這種根本古裝劇才會出現的台詞

牽手這種行為也要從"正式交往"後才敢做,其他牽手以上等級的行動更不用說。。。

話說有天周末的晚上,我們兩因為市場休息所以白天小約會了一下

然後晚上就待在家繼續追<來自星星的你>

那集的星星到底演了些什麼其實老娘已經不太記得,只記得反正那天有一幕就是都教授跟頌伊你儂我儂濃到拔不開的吻戲。。。

然後這時候,韓先生就突然深情款款的望著我。。。

就在姐姐我已經算準他下一步要幹嘛時。。。韓先生突然。。。。。。。。。。。

姐姐我本來的劇本是這樣的。。。韓先生應該會輕輕的端起我的小臉兒,然後就情不自禁的。。。(逼逼!馬賽克處理)

所以我都已經有了心裡準備,心想著大概在某個timing我就該閉上眼這樣

沒想到。。。好來我們回到現實~~

韓先生深情款款的望著我,然後說。。。可以親一下嗎?

歐幹!幹X娘!!!老娘要翻桌惹真的!(可以容許我罵三字經嗎謝謝!)

韓國老師都這樣教的嗎?是一定要這麼守規矩嗎?這麼有禮貌可以獲得好寶寶印章一枚嗎!?

這問題為什麼需要問!?接吻不就是燈光美氣氛佳(或是幹老娘就是想親啦!),然後自然而然的就發生了嗎?

那我可以回答說不行謝謝嗎!?阿~~~~大崩潰惹我。。。。!!!!!

接著韓先生就只"蜻蜓點水"式的那樣嘴唇對嘴唇碰一下。。。

然後,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

對!就結束了!老娘舌頭都還沒時間蠢蠢欲動然後就結束了!

大概就像平常我跟彭采婕說~~來!媽咪親一個。。。揪咪!就結束惹。。。

讓我一度懷疑我現在是在跟小學生談戀愛是嗎?(現在小學生根本也不是這種程度了我說真的!)

那段日子說實在我滿痛苦的,明明就已經是猛虎的等級但是硬要我裝成小綿羊這樣

誰受的了啦!!!幹!

好了!題外話結束,讓我們回到正題~~

 

 

雖然偶爾溝通不良,但我們依舊照樣過著一般熱戀中小情侶會做的事

周末的時後是我們倆的休假日,所以每逢周末我們就會

一起吃飯。。。

03022

03015

 

一起逛街

03014

03019

 

一起窩再咖啡館吹冷氣喝咖啡

03020

03018

 

一起下午茶

03007

03016

 

一起參加韓先生朋友的聚會

03002

03003

 

一起出席廠商的小孩滿月酒

03006

 

一起戴情侶戒或穿情侶裝(這是韓國情侶的必備!請筆記!)

03004

03017

 

一起剪頭毛

03008

03023

 

一起爬上南山首爾塔

03005

 

一起到慶熙大賞櫻花

03009

03011

 

一起去仁川看海

03012

 

一起逛中國城吃中國菜

03013

 

甚至一起工作

03024

 

 

。。。。。。。。。。。。多到不能再多的我們每天周末都膩在一起。。。。。。。。。。

但!其實現實相處中我們並沒有照片中的那麼甜蜜(這一切都是假像阿!!!)

因為語言的關係,我們的溝通本來就已經比語言相通的情侶困難許多

加上剛交往的那段日子,正值我生意的慘淡期(已連續虧損好幾個月。。。)

台灣店面每月的龐大支出加上我在韓國所需的生活費用,其實我心裡的壓力很大

一直擔心在這樣下去連我自己都會在韓國活不下去

而那段時間也是韓先生工作的不確定期

本來韓先生的老闆打算將工廠移到大陸,因為韓先生受到老闆的信任,所以派他到大陸去管理工廠

但到底什麼時候去,去一趟又是多久才能回韓國一次都是個未知數

基本上我這個人,根本不可能談遠距離戀愛

再說!幹我們才剛交往耶!才剛交往竟然就告訴我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老實說。。。我沒有把握這樣幾個月才見一次面,加上語言溝通又還沒那麼順暢

我真的沒有把握保證自己不變心!(而且當時我真的一個朋友也沒有。。。)

所以那段時間,心裡壓力加上和韓先生工作的不確定性,讓我變得越來越冷淡。。。

我總是想盡各種藉口說要工作叫韓先生不要來吵我,或是即使周末約會也是不太多話

韓先生是個心思相當敏感的人,他當然也察覺了我的改變

一直試圖想要讓我開口說出口我心裡的想法,但是老娘就是一貫的冷冷說沒事這樣(摩羯座的人冷起來是真的跟冰塊一樣。。。)

要不就是真的想要談起什麼的時後,因為想表達的內心想法太過艱深,我根本無法清楚的表達

然後越是想要表達什麼就越詞不達意,最後整個一把火上來我乾脆就說~~阿算了算了!沒事啦!

這種內心的鬱悶你們可以自己想像一下。。。

當明明就感覺肚子有一股屎意,而且都已經到肛門口感覺快噴出來惹。。。

但蹲在馬桶上卻怎麼也拉不出屎來。。。

對!就是這種鬧心的感覺!超級無敵會讓人想抓狂!

加上我又是急性子人,這種拉不出屎的感覺真的會讓我大崩潰。。。

所以某天,我就大崩潰了!

 

某天早上,韓先生一樣下了班來我家報到當廚娘

但我一整個覺得很累根本不想多說話,所以等他煮好飯我就叫他趕快回家我要睡覺了!

韓先生鬱鬱寡歡的走了以後,我也很快的睡著了,但莫約過了一個多小時。。。

睡夢中隱約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然後眼睛一睜開,就看到韓先生又出現了!

我當時真是莫名的心中一把火(其實是因為老娘根本有起床氣哈哈哈哈!),心想著這個人不回家到底又回來幹嘛!?

所以我當下臉一整個跟大便一樣臭,然後只口氣很差的說一句~~你又回來幹嘛!?

沒想到,韓先生默默的放下一包東西,很無辜的說了一句。。。

我只是看這幾天妳心情不太好又沒什麼精神,所以去買了妳喜歡吃的蛋糕來給妳吃

接著放下蛋糕後就默默離開了。。。。

03010

 

但其實韓先生走後我也有點小後悔,因為他真的是無辜的

我自己很明白根本就是老娘自己心裡壓力大加上起床氣所以遷怒他。。。

所以當我清醒以後看著這些甜點,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韓先生

可是當時就是忍不住情緒的想發怒阿!!!(好啦!我知道錯惹啦韓粉絲們請原諒窩。。。拜偷~~)

就這樣,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錯了,而且也跟韓先生道歉了,更想要好好對待這個孩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韓先生,我就有一種覺得壓力好大的感覺。。。

因為韓先生其實是個很黏人的男人,就說了是女人心咩!

然後我這個內心完全男人的女人,就是那種非常討厭別人黏著我的那種人

我根本希望我們一個禮拜就見面一次就好惹,但韓先生就是巴不得每天都要見面

韓先生不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討厭一直見面,但我又無法很清楚明白的表達我不想天天見面的原因

其實我只是生活壓力很大,想自己一個人獨處靜一靜

因為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後,我才可以好好靜下心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一個人獨處的時後,我才有辦法讓我的情緒找到出口釋放出去

一個人獨處的時後,我才能不把負面情緒帶給身旁的人

講白一點就是其實我本人有點嚴重的雙重人格,真正熟的朋友其實都知道

妳們看我在網路上老是嘻嘻哈哈一付不正經的樣子,或是一付天生樂觀開朗天塌下來我都不怕的樣子

但其實私底下的我的另一面,是一個很孤僻而且時常有悲觀想法的那種人

心情不好時我會一個人喝酒大哭,或是大怒時我會砸爛手邊所有的玻璃(話說店長已清過玻璃碎片不知幾次哈哈哈哈!)

但我的情緒也轉換得很快,基本上讓我發洩完畢後,或是突然又找到某個出口時,我就又豁然開朗了!

然後立刻又變身~~正面陽光美少女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泥們說!泥們自己說!這麼艱深又靠北的內心話我是要怎麼翻譯成韓文跟韓先生說啦!

所以啦。。。我永遠只能很敷衍的跟韓先生說~~

因為我很忙但是你在我身邊我會無法專心工作,所以拜託回家這樣!跪求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繼續這樣維持了一段日子,有點算是過渡期。。。

 

03025

 

一直五月份的某一天我回了台灣一趟,見了朋友、家人和孩子後

突然。。。我覺得可以這樣用我習慣的語言暢所欲言的感覺真好!

就是那種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譙什麼就幹譙什麼,心裡有什麼委屈也可以一股腦兒的發洩出來真爽快!

所以我心裡突然萌生了個念頭。。。

既然在一起這麼困難,而且根本不知道哪天這個人就會被派到中國去

與其等到感情已經深到離不開對方,不如乾脆就現在。。。分手吧!

所以,當我從台灣回韓國後,我就對韓先生提出了分手。。。

 

 

 

待續。。。。。

 

 

PS1。

因為這個蛋糕事件,讓我被店長起碼罵了八萬次~~幹!泥真的很機八!

人家根本那麼貼心的買蛋糕給泥,然後還要抗泥臉色!

而且泥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工作不順所以遷怒他,他真的很可憐!!!

沒錯!對啦~~我就是這麼機八!(好吧~~我允許韓先生的粉絲們現在可以幹譙我五分鐘。。。)

不止店長罵,就連我表妹也時常忍不住的跟我說。。。

泥媽的當泥男人真的很雖小,泥那種陰晴不定的屎人個性能受的了泥的男人全世界真的沒幾個

欸幹!我評價是有這麼差嗎。。。(挖鼻~~)

 

PS2。

是說語言不太通其實也有另一個好處,那就是。。。兩人根本無法真正的吵架!

因為。。。你們想嘛!

當兩人怒火中燒時說出來的話一定不會好聽到哪裡去,而且通常非常不理智且傷人

如果是兩個台灣人或兩個韓國人吵架,很可能大吵完一架後兩人就立刻分手了!

但,大家想像一下假設今天韓先生用韓文臭幹譙我。。。

欸。。。我管你到底罵什麼反正我根本聽不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或是當我想要臭幹譙韓先生時。。。

我還要拿出手機然後邊查字典邊跟韓先生說~~欸你等我一下,我先查一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這樣是吵得起來嗎?吵得起來我輸泥們!XDDD

所以說咩!語言不通其實也不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3。

其實我這個人也不是那麼的不好懂,要了解我的心情說真的很簡單

因為我就是一個情緒表達非常明顯的那種人,開心就是開心,不爽就是不爽

最明顯可以看出我心情的應該就是FB

如果當你們發現我突然在FB上消失了一段時間,那就代表我當時的狀況可能不太好

因為我很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帶給大家,所以當心情不好時其實我寧願潛水也不想發表些什麼負面字眼的文章

因為我深信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情緒,都是會傳染人的!

但如果你發現我一天連發好幾的動態,那就代表老娘心情應該很不錯這樣哈哈哈哈!

所以時常有朋友幹譙我說~~欸幹你一天到底是要發幾百個動態消息!?媽的我整個FB都被妳洗板了這樣

安捏大家了解我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