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08-36-50_deco

 

就在我要求韓先生去對家人坦白的隔天,我接到了韓先生的電話。。。

然後,我們就相約了在某個捷運站口見面

赴約的路上,我一路都走得很慢,感覺腳步有千斤重,一直到快到約定地時,我就看到一個人影。。。

用飛快的速度狂奔過來,然後一把抱住我

欸窩真的沒有豪洨啦!真的是飛奔過來然後整個用力把我抱住這樣

感覺像是失散多年的情侶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對方這樣XD(根本是在演韓劇是嗎哈哈哈哈!)

然後韓先生就對我說。。。我跟我家人全都坦白了,然後他們也都願意接受!(笑~~)

我當下其實覺得韓先生根本在唬爛我,當我是三歲小孩嗎?哪有可能這麼輕輕鬆鬆就接受。。。

但等我們到了一間咖啡館坐下,韓先生慢慢說給我聽經過以後。。。

我開始相信他了!也開始相信這一家人的個性根本遺傳!

話說,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那天韓先生回家,先跟韓媽媽說了我的過去,然後韓媽媽聽完以後。。。就哭惹!

當下韓媽媽立刻打電話跟韓大姐說,韓大姐聽完以後。。。也哭惹!(韓大姐只大我兩歲,已經結婚且有小孩,大概為人母都會比較感性這樣)

然後韓媽媽打完大姐又打給韓二姐說,韓二姐聽完以後說。。。然後咧!離過婚又怎樣!?(韓大姐小我兩歲,基本上個性像個男人,大剌剌的那樣)

是說。。。這家人到底是怎樣!?當我我跟韓先生坦白的時候他也默默落淚,然後現在接著媽媽姐姐也哭成一團是怎樣!?囧

結果原來他們哭的點是因為,覺得一個離了婚的女人獨自來到異鄉工作生活很辛苦,所以沒有瞧不起我反而是很心疼我這樣

至於韓二姐是那種大剌剌個性很MAN的人,她根本不覺得這是什麼天大的消息

一副就是阿不過就是離過婚那又怎樣的感覺,自己喜歡就好啦!

但,重頭戲來了!因為韓先生是先和韓媽媽開口,當時韓爸爸還並不知道

結果兩母子在等韓爸爸回家的過程中,兩個人緊張的跟什麼鬼一樣,根本坐立難安

韓媽媽還在那邊沙盤推演說等等到底該怎麼向你爸開口,然後預測著等等韓爸爸會不會大發雷霆(安捏你們就知道這家人是多怕韓爸爸了吧!噗)

結果終於等到韓爸爸回家,母子兩人根本像犯錯的小孩一樣,感覺空氣一整個冰凍凝結

然後韓先生牙一咬率先開口,抱著必死的決心。。。(其實他後來跟我坦誠說當下根本手腳都在發抖,感覺隨時會被他爸亂棒打屎XD)

沒想到等韓先生說完。。。韓爸爸一陣沉默。。。

。。。。。

。。。。。。。。

。。。。。。。。。。。

。。。。。。。。。。。。。。

。。。。。。。。。。。。。。。。。

對!就是沉默!沒有大發脾氣也沒有把韓先生趕出門,更沒有拿出打狗棒

泥們想像一下那種低氣壓下母子倆的內心到底是有多恐懼和煎熬。。。感覺跟本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在此時,韓爸爸開口了!

 

韓爸爸:你是真的想好了嗎?

韓先生:恩,我很確定。

韓爸爸:如果你覺得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可以擔當的話,那我不會反對

 

挖靠!根本跌破眾人眼鏡!母子倆完全無法想像韓爸爸竟然可以這麼平靜的說出這段話

但結局就是這麼出乎眾人意料之外,韓爸爸也無條件的接受了!

他唯一的但書就是,如果決定要跟我繼續走下去,那未來如果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像個男人一樣有肩膀的去承擔

幹!霎那之間我好像愛上韓爸爸惹。。。怎麼可以這麼MAN啦!><

所以我最後就決定跟韓先生分手然後跟韓爸爸交往惹。。。(誤!XD)

總之結局就是皆大歡喜這樣,然後也順便告訴大家,沒事不要自以嚇自己

不要先入為主的先貶低自己,認為自己的過去是個污點全世界都不會接受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存在,總有一天都會遇到真心接納妳的人

然後韓先生最後一臉驕傲的跟我說~~你抗吧!我就說我家人一定都會接受的!(但殊不知是誰要講的時候手腳都在發抖!?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些過程,讓我們之間本來存在的隱藏的界線,一點一點的擦掉

也因為勇敢公開,更讓我得到韓先生全家的真心接納和支持,而我也從這時候開始才真正對韓先生敞開心懷。。。

2014-07-04-07-07-32_deco

 

然後自從坦白以後,韓先生一家人反而對我又更好了!

韓爸爸更是可愛,有天甚至還錄了一段影片給我,意思大概就是說~~

如果韓先生對我不好的話,叫我跟韓爸爸說,韓爸爸會幫我修理他把他吊起來打這樣哈哈哈哈!(欸吊起來打是窩自己加的啦哈哈哈哈!)

然後韓媽媽還在旁邊提詞我快笑屎XDDDD

 

後來當我漸漸接觸這一家人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其實韓先生一家人真的都是很善良而且充滿愛的人,然後父母親的個性和教育影響小孩也非常的大

話說一開始在跟韓先生交往的時候,韓先生幾乎每天都要把"撒朗嘿唷"掛在嘴邊~~

我其實一開始非常不習慣,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我覺得愛是要放在心裡而不是整天拿出來說嘴

一天到晚在那邊我愛泥我愛泥的,對我來說並不是浪漫我反而覺得很膚淺

所以我從小到大就不會跟家人撒嬌,也不會跟男人撒嬌,一輩子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可是後來我發現,原來韓先生習慣每天說我愛你並不是隨口說說,而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表達出來

某天,因為我要找韓先生手機裡的一張照片,所以私自動了他的手機

基本上我平常是從來不動別人手機的人,更不可能偷看對方訊息或通話紀錄

但!那天正當我要找照片時,突然一個賴的訊息傳來,重點是。。。顯示出來的內容竟然是晚安早點睡然後還加了一堆

幹我要請問一下大家!如果泥們發現有人傳訊息給泥們男友或老公,照片明顯就是個女人,然後還傳了一堆愛心符號!

請問這時候的泥們會怎樣!?是不是一定要看!是不是!

媽逼老娘當下整個就是一把怒火中燒大怒!所以我立刻就點開來看!(霎那間發現原來我也會有猜忌心和忌妒心XD)

結果一看不得了!!!兩人的對話內容竟然全部都是~~我愛泥跟一堆愛心符號!!!

當下根本是整個大崩潰惹我。。。立刻超想回傳訊息說~~幹!泥哪位阿!?

但老娘硬是耐住性子繼續把對話內容往上拉,然後就發現。。。

媽的太誇張惹這女人竟然還提到了我!而且還問韓先生說我最近好不好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幹這到底是哪招!?這招根本太強大了阿!

所以我又把這女人的大頭貼點開來看,然後發現。。。。。。

欸靠北。。。是韓媽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我快煩死了啦這對母子幹嘛一直這樣我愛泥去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韓先生的暖男個性和老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從小的家庭教育就是這樣

愛就是直接說出口,關心就是直接表達出來,一點也不扭捏非常直接來著!

就像我第一次去韓先生家裡吃飯時也是一整個被他老母的熱情嚇到,因為韓媽媽第一次看到我就立刻上前來抱我這樣

我當下根本整個肢體僵硬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後來才發現原來韓媽媽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一見面都要先來個愛的大擁抱XDDD

總之呢!當我越深入的了解這個家庭就發現,這是一個完全充滿愛的一家人

大家都很直接表達愛和關心,其實看得我真得很羨慕~~

沒辦法我們家的人就是每個人個性都很ㄍㄧㄥ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明明心裡有話大家都硬是放在心裡,死也不肯說出口這樣

然後小的時候我跟我老母一天到晚一言不合就吵架,只差沒大打出手(阿幹通常只有我被呼巴掌的份啦哈哈哈哈!)

因為兩個人都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心裡不是這樣想但嘴巴講出來的話就是很難聽

所以小時候跟家裡的關係其實一點都不親近,甚至只想趕快脫離家裡越遠越好(沒想到現在竟然就真的那麼遠惹唉~~)

等到長大了慢慢了解父母當初的苦衷後,想再親近卻發現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現在都三十幾歲了,我還是學不會如何表達心裡的愛

但自從跟韓先生在一起後我覺得我有在慢慢學習啦!連韓先生都說我最近有進步了!

至少會開口說撒朗嘿唷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們的感情呢!自從跟韓先生家裡大坦白後,老實說一方面可能我心裡的壓力消散了

一方面是看到韓先生肯負責不逃避的態度,和我生病那段時間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所以從七月後開始,我們的感情又更深入了點,而我對韓先生也更不帶防備的整個敞開心

就連韓先生自己都發覺,我漸漸的在改變了

不再三不五時的趕他回家說想自己一個人獨處(本來我很不習慣韓先生每天出現在我家,有時會一度覺得很煩)

也變的更願意依賴他(因為原本的我是一副那種我誰都不需要我只要靠我自己的死個性)

心裡有話學著不在壓抑而是直接開口說出來,也不隨便亂發脾氣了!

總之,我感覺我好像是更生人然後有一種被感化的FU~~哈哈哈哈!(這到底是哪一種形容!?噗!)

原本那些討人厭的尖銳的菱角漸漸被韓先生的好脾氣磨平,原本像刺蝟一樣帶著防衛的面具也被韓先生的真心感動而卸下

 

這家人雖然沒有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他們有比金錢物質還更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上這麼可愛的一家人

 2014-10-31-08-36-50_deco

 

 

待續。。。。

 

 

PS1。這瓶高粱是韓爸爸生日時,我託台灣朋友幫我帶來韓國的禮物

結果聽說韓爸爸收到以後開心的跑去跟左鄰右舍炫耀說~~這是我兒子的女朋友送的台灣高粱!

然後聽說這瓶高粱到現在都還沒開封,因為韓爸爸堅持要等到家族大聚會的時候才要開酒噗!

唉油韓爸爸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4-05-23-12-52-45_deco

 

PS2。話說我那個不會撒嬌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死人個性,導致要從我嘴聽到"撒朗嘿唷"這句話真的是難上加難

某天,韓先生就一臉很哀怨的對著我說。。。我對他說我愛你的次數根本一隻手數的出來

我立刻大聲反駁說:屁啦!我明明就有對你說阿!

韓先生:對阿。。。。。。。。。只有在做雙人體操運動的時候才會說。。。。。。。。(擦淚~~~~)

靠北啦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幹嘛講的窩跟男人一樣只有在床上時才會說甜言蜜語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