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7103_859386930788179_2095589523372324026_o

 

這是我PO在一個網路論壇的文章,本來以為那個地方算是一個讓我可以隱身的小天堂

沒想到某天發了這篇文,意外的引出。。。原來其中有人竟然認識我!囧。。。

這就是窩在FB上說網路世界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世界真的好小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好吧!我決定把這個故事公開分享~~

 

============以下是在某網站PO的文==========

 

話說,我和韓先生交往這一年多來,感情雖然有過一段磨合其,但我們都走過來了而且感情越發升溫。 

大家都知道,韓先生是一個10個人見過10人都誇好的男人,對我非常體貼和寵愛,幾乎已經到了溺愛的地步

不論是家事,煮飯,打掃,甚至分擔我的工作,沒有一樣不來

我喜歡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想吃的餐廳,一定滿足我

雖然年紀小我五歲,但思想其實很成熟,穩定性也很高,下了班就是回家煮飯,假日陪我約會

參加朋友的聚會絕對帶著我一起,老實說是一個讓人值得信任和依靠的男人 

和韓先生相較起來,其實他愛我比較多。。。

因為我是個不太容易投入太深感情的人,有點冷,有點難搞,有點防衛,有時像貓有時又像刺蝟

可能年紀到了自我保護的模式更加嚴重,而且愛自由討厭受束縛

當初一個念頭之下就提著一只皮箱離開臺灣去韓國打拚,沒人攔的住我,所以韓先生其實很怕我哪天突然一個念頭又到下一個國家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讓著我,從不曾對我大聲說話過或發脾氣 

其實,我也知道韓先生的好,也知道這種男人已經很稀有,甚至根本快要絕種

我很愛他,雖然和他的愛比起來可能不及他,但說實在我是愛他的

可是最近,發生了一個讓我自己也慌亂的小插曲

最近工作時新接洽了一家廠商,對方是個看起來有點陽光,笑容很燦爛的男孩

我們接觸了幾次,因為工作關係也互留通訊方式,我感覺的出來,男孩對我應該有點好感

而我每次和對方接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也有點特別的感覺,說不上喜歡但就是會有點期待

我其實滿害怕自己有這種感覺,因為我明白這時心動的開始,所以對於韓先生,我內心有點小小的感到對不起

就因為害怕自己走偏,所以某天晚上我鼓起勇氣對韓先生說明了最近自己的變化,問韓先生我是不是該避開和這男生的接觸?(因為其實這家廠商有其他的窗口)

我以為韓先生會大發脾氣,然後叫我斷了跟那男生的工作接洽,不要再見面

沒想到韓先生的反應完全超乎我的意料,一開始我感覺的到他的憤怒和受傷

他沒有發脾氣但一直閉著眼不說一句話,感覺在壓抑怒氣,然後我看到他眼角有淚水(好啦我想我真的傷了他)

接著他開口問,什麽時候開始的?是喜歡上對方了嗎?

我很誠實回答他是最近的事,談不上喜歡畢竟認識不久,除了工作也沒多聊其他私人的話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樣的感覺

但因為對方是韓國華僑,所以我們可以用中文溝通

也許是這樣讓我產生親切感,也或許那只是純粹的欣賞,又或許我真的想和對方做朋友(因為我在韓國兩年裡一直是只知道工作獨來獨往的人,所以除了韓先生和韓國大姊外我並沒有真的談的來的朋友)

但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知道我愛的是韓先生 

結果,韓先生慢慢的平復自己的情緒後,很認真的對我說

不要逃避去面對,照平常一樣見面(工作時),但妳要堅定,不要動搖,去厘清那是什麽感覺

如果我要你不要再見那男生,或是妳害怕心動而可以迴避那男生,也許在妳的心裡會更無法厘清感情,甚至更想念

有一天那不知名的感情越滾越大,萬一某天你們又相遇,會不會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畢竟市場是很小的)

所以我要你照常面對他,可是妳的內心一定要堅定!

或許慢慢的妳會發現那只是偶一來的情愫不是真的動情,或許你們可以變成朋友,畢竟你們的語言一樣

最後。。。我信任妳!

然後,我發現自己眼淚流了下來,因為韓先生又再一次的讓我感動,深深覺得自己沒有愛錯人

然後坦白了講出來,心裡反而覺得很坦蕩,不再一直想起這個男生,想起自己那奇怪的感覺

之後和那男生又見面了,可是很奇妙的是,原本自己一直搞不清楚的異樣感覺,竟然消失了!

可以很坦蕩盪的面對對方,而且心裡想的只有韓先生

 

我要說的這個故事是,也許我和韓先生都是個性比較稀有的人種

我的稀有是我因為不想對韓先生有一點隱瞞所以選擇坦白(我想試因為有愛)

韓先生的稀有是他很平靜理性的面對,而且用了反手法要我去面對那男生

兩個人的作法都很冒險,也許一個出錯我們從此就分道揚鑣

但事實證明我們都冒險對了!不但維持了一段彼此得來不易的感情,反而讓雙方更信任也更堅定。

 

最後我有問韓先生說~~你為什麼不生氣也不對我發脾氣?

韓先生說~~我氣阿!但是想想。。。發脾氣也沒有用,發脾氣並不是溝通的方法,只會讓彼此的關係更惡劣

而且萬一發脾氣,我一個度濫之下跑去找那男的,那怎麼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幹好心機喔!XD)

認真覺得韓先生真的是來治我的,因為除了能夠忍受老娘這種機八毛個性外,還可以三不五時感化窩

說真的我想過。。。如果當時的韓先生直接對我發脾氣,即使我知道是自己錯在先應該還是會比他更大聲!(阿窩就機八毛個性阿哈哈哈哈哈!)

 

 

PS1。好啦窩知道泥們抗完以後現在應該都在心裡默默幹譙窩~~

幹!都已經有了這麼好的男人還在那邊搖擺不定!

阿。。。窩就也不知道為什麼阿阿阿阿!不然泥們罵窩好惹打窩好惹!(這句話窩跟韓先生說了大約826遍哈哈哈哈!)

 

PS2。但泥們不要問窩那是哪個網站,因為窩還是不會告訴泥們的!!!

幹那邊是窩的小天堂欸!拜偷讓我有個秘密的小地方XDDD(雖然已被某客人發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妞泡菜國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